浙江一在校生看完黄片后猥亵妇女 被当场抓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一在校生看完黄片后猥亵妇女 被当场抓获
2009年05月08日 2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嘉兴5月8日电(记者 袁爽 实习生 董齐)看完黄片后居然按奈不住内心的冲动公然对妇女进行猥亵。昨晚,浙江省嘉兴市一名在校学生因猥亵妇女被民警带进了警局。

  据了解,昨天晚上9点多,家住浙江嘉兴市中心某小区的黄女士开车回家。把车停好后黄某感觉旁边有一个十七八岁的大男孩在看她,这让她有些不自然。随后,这个大男孩一直紧紧地跟在她身后。黄某加快脚步上楼,刚走到家门口,大男孩就一把搂住了她,之后对她进行了猥亵。黄某一边拼命挣扎,一边大声呼叫。大男孩马上紧张起来,丢下黄某向楼下跑去。黄某丈夫听到妻子的呼救声后连忙打开门,听了妻子的讲述,他迅速追了出去,最后将这名大男孩抓住。

  这名大男孩交代,他姓陈,今年18岁,系在校学生。陈某说,事发前他在家中看了黄片,按捺不住心中的冲动,随后到街上闲逛。看到身着裙子的黄某独自一人行走,陈某再也无法控制内心的冲动。

  据办案民警介绍,由于陈某已经年满18周岁,根据陈某所犯错误,警方可以给予行政拘留的处罚。但是考虑到陈某目前的身份为在校学生,如果将此事通知家长、学校,势必令陈某今后的学习、生活蒙上一层阴影。从挽救一个孩子的角度来说,警方也可以对其采取警告、批评教育等措施。

  但受害人黄某认为,陈某的行为对她的身心造成极大的伤害,既然已经成年,就应该知道这样做的后果以及自己要承担的责任。黄某强烈要求警方依法惩治陈某,让陈某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据悉,陈某很有可能面临行政拘留的处分。(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