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大学男生酒醉扎“兄弟”三刀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失恋大学男生酒醉扎“兄弟”三刀
2009年05月09日 13:3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行凶者为中国音乐学院钢琴系学生,被扎者生命无忧

  昨日凌晨零时许,朝阳区中国音乐学院,一名男生酒后与同学发生口角,随后刀扎对方三刀,致其多处内脏受损。目前,行凶者已被警方刑拘,伤者手术后脱离生命危险。

  事发地点位于中国音乐学院男生宿舍六层609室。据目击学生称,近期,钢琴系大二男生崔某与其女友分手。为挽回感情,前晚,崔某多次约对方出来沟通,但被拒绝。随后,崔某情绪低落,买了很多瓶啤酒,回到宿舍,邀指挥系大一舍友张某共饮。

  据目击学生介绍,崔某是东北人,脾气暴躁。“到晚上12点,他有些喝高了。”目击者说,当时,崔某拉住小张,硬逼对方叫他“大哥”,但小张始终不同意。随即,崔某失去理智,拿出把刀,连扎了小张的胸口三下。

  昨日中午,999急救中心医务人员介绍,伤者脾脏、肺被刺中受损,心脏外膜也发生破裂,经过一夜手术后,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暂时入住CCU(冠心病监护单元)接受治疗。

  昨日下午1时许,该院院办工作人员表示,张某确实被同学扎伤。事发后,学生处的马老师全程跟着处理此事,目前手机已断电,他们也无法了解具体情况。

  昨晚,警方证实,中国音乐学院两男生酒后发生口角,一学生被其同学扎伤。目前,嫌疑人崔某已被刑拘,正在接受调查中。 (记者展明辉 周晓东)

【编辑:蓝玉贵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