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女老板火灾时上楼取现金葬身火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加油站女老板火灾时上楼取现金葬身火海
2009年05月10日 08:3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日晚7时许,淮安市淮阴区渔沟镇一个体加油站发生火灾,就在火势越发凶猛之时,该加油站女老板不顾众人劝说,冲进火海爬上三楼欲将房间里的钱“救”出,不幸的是,因火势太猛而没能逃出火海。而据目击者介绍,在此之前她已从火海将自己仍在襁褓中的婴儿救出。

  记者在赶赴现场途中,远远地就看到火光冲天,在距离火灾现场50米外,就能感觉到阵阵热浪扑面而来。现场尽管已有十多辆消防车正在灭火,但仍不断有消防车赶来增援,就连邻市的宿迁泗阳县消防车也奉命赶来参加灭火。多条被加了阻油剂的水龙同时喷向上窜的火舌,情景非常吓人。空气中弥漫着烧焦的气味,只见加油站一到三楼的房屋全部被烧毁,大火从院子里窜出10米多高,附近居民楼的玻璃不时发出爆碎的声音。在现场维持秩序的渔沟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大火还导致附近变压器损坏,致使周边大面积居民家中停电。

  据现场的目击者刘先生介绍,这家加油站虽是个私人的加油站,却是当地实力最强的一家,向过往车辆提供各型号的汽油和柴油。他告诉记者,当时他看到加油站的老板正在泵油,突然油溢了出来。溢出的油料流到旁边一正在做饭的炉子上,加油站瞬间燃起大火。女老板见状迅速将自己的还在襁褓中的婴儿抱出火海,但她随后不顾众人劝说又冲进火海爬上三楼准备抢出房子里的钱,不幸因火势太猛没能再脱离火海。

  大约到9时许,大火终被控制并逐渐被扑灭。但此时整个街道都被泡沫水淹没,消防队员又帮助附近居民开始转移物品。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朱鼎兆)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