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设重兵掐断国际贩毒通道 缴获二万克海洛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设重兵掐断国际贩毒通道 缴获二万克海洛因
2009年05月13日 0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宁五月十二日电 (记者 蒋雪林)广西公安厅新闻发言人十二日宣布,截至五月十日,广西公安机关在为期三个月的“猎狼”行动中,共破获毒品案件二十四起,缴获毒品海洛因二万二千多克,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三十六名。

  为加大打击过境贩毒活动力度,广西警方自三月十日起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猎狼”行动。

  据悉,云南至百色,经南宁至广州,及凭祥经南宁至广州这两条通道,是过境贩毒活动惯常流经的通道。广西警方采取重兵布防。从梧州、河池等地抽调警力,携带查缉设备进行布防。

  百色市公安禁毒部门今年三月十日,“猎狼”行动正式启动之日,即在百色至罗村口高速公路阳圩收费站路段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缴获毒品海洛因八百零六克,抓获犯罪嫌疑人胡晓甜、胡明波(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辛街乡胡家村人)两人。

  广西公安厅新闻发言人说,南宁市公安禁毒部门在陆路、航空、邮政等方面均加强了防控措施。三月十七日,南宁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检查一辆从南宁开往东莞的大客车时,查获毒品海洛因三百五十克。当晚,禁毒部门在检查一辆从南宁开往东莞的卧铺大客车时,又缴获毒品海洛因三百三十克;三月十九日,南宁市禁毒支队破获一起通过航空运输毒品案,抓获境外贩毒嫌疑人一名,缴获毒品海洛因五百六十克。

  地处中越边境的崇左市,公安禁毒部门在四月份即破获七起特大毒品案件。缴获毒品一万四千八百多克,抓获犯罪嫌疑人十二名。

  此外,广西警方在铁路上也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打掉犯罪团伙一个,查获毒品海洛因七百多克。完

【编辑:魏恒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