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两公交司机早班高峰期争进站 当街互殴(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州两公交司机早班高峰期争进站 当街互殴(图)
2009年05月13日 13:20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白鹤亮翅。
黑虎掏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上午8时10分许,广州南方医院公交车站前,两名公交司机当街互殴(如右图,杨曦截图)。在他们身后,是一辆296路和一辆833路公交车。

  据当时正在296路公交车上的乘客钟先生描述,车到南方医院站时,296路欲进站下客,一辆833路公交车则在它之前靠站。两车没有发生刮碰,但司机把车停在站台后,便下车互相指责,“仅过了二三十秒的样子,两个人就打起来了。”钟先生说,“可能当时都争着进站,两个人开的都是斗气车。”

  由于时值上班高峰,加上南方医院门口因地铁施工半边围蔽,两人的互殴很快引发了交通堵塞。互殴持续了4到5分钟。直至交警赶到,交通才慢慢恢复通畅。

  昨日中午,本报记者前往上述两路公车总站求证。833路值班的刘站长对记者证实确有此事,但尚未能确认该司机的具体身份。而296路当班站长则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