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宝鸡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 缴获海洛因858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陕西宝鸡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 缴获海洛因858克
2009年05月13日 13:38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10日,随着涉嫌吸贩毒的违法人员罗某、朱某落网,一个特大跨省贩毒团伙被陕西省宝鸡市公安局陈仓分局巡警大队成功打掉。警方先后抓获吸贩毒人员4名,缴获毒品海洛因858克。

  4月15日,陈仓分局巡警大队民警在虢镇西堡村巡逻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神情慌张,遂依法对其进行盘查。在盘查时,该男子肢体表现反常,警方察觉其可能是一名吸毒人员,并最终在其身上查获了藏匿的两小包毒品,随后警方掌握了该男子的上线张某的行踪。

  4月16日中午,警方在虢镇南堡村一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并当场查获毒品海洛因858克。5月10日,警方又将张某的下线罗某、朱某抓获缉拿归案。 (记者 孙秉志 通讯员 孙力)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