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冒充市长侄女诈骗25万获刑11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冒充市长侄女诈骗25万获刑11年
2009年05月13日 14:29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黄石女子董某自称某市市长的侄女,以能承揽某公司拆迁工程为诱饵,骗取他人25万元。对方起疑之际,她竟然还找人冒充市长给受害人打电话,准备再骗144万元。昨悉,黄石中院作出终审裁定,维持一审法院以诈骗罪判处董某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1万元。

  董某原是黄石一工厂的会计,因贪污公款被判刑,后来还有诈骗等劣迹。

  2008年6月,董某在一麻将室打牌时认识胡某,听到了一家公司欲进行厂房拆迁的消息。董某遂伪造某公司印章和拆迁合同,冒充某市市长的侄女,骗取该家公司合同预付款25万元,并承诺支付全部工程款144万元后签订正式合同。

  在受害人起疑后,董某指使他人冒充市长给被害人打电话,企图将这144万元骗到手。不过,她的图谋终未得逞。

  董某分得12.5万元赃款并大肆挥霍,案发后仅退回1.3万余元。

  法院经审理认为董某的行为已构成合同诈骗罪,鉴于认罪态度较好,遂作出上述处罚。(记者 刘丰 通讯员 唐业继 邓丽晖)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