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女童疑遭幼儿园厨师猥亵 称睡觉被叔叔摸下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三女童疑遭幼儿园厨师猥亵 称睡觉被叔叔摸下面
2009年05月13日 16:38 来源:天山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孩子不愿意再去幼儿园了,她说她害怕去那。”5月11日,家住乌鲁木齐市青年路附近的马女士,提到女儿小婷(化名)不愿上幼儿园的事直掉眼泪,因为她听说孩子在幼儿园受到性骚扰。

  5月11日,在马女士家中,小婷见陌生人到来,从客厅里走到卧室门口,探着头望着记者,马女士招手示意小婷出来,但小婷摇摇头走进卧室,马女士只能对小婷说记者是请来的家庭教师,小婷这才跟在马女士背后,双手抓着马女士的衣角走出来。

  当问到幼儿园的事情时,小婷看着地板摇摇头:“我不要说了。”便将头埋在马女士胸前,马女士的眼泪滴落在小婷的头发上。

  家长:“孩子下体皮肤红肿”

  小婷的父亲陈先生指着客厅里女儿的一张带有笑容的照片说,小婷以前很活泼,来客人了都会打招呼,还喜欢给大家展示她画的画,但自上周回来后,整个人全变了,陈先生抽出桌子下3张未上色的画说:“现在喜欢画画的女儿,也不画画,不然平时一坐下来她就喜欢画画。”

  马女士说,小婷今年6岁,从2005年至今,都在乌鲁木齐市天山花园小区的诺贝尔幼儿园上全托班,每周五接回来到周一上午又送过去,家搬到青年路一小区也未给孩子办理转幼儿园,从没听孩子说过幼儿园有什么不好,不想去上幼儿园之类的事情。

  5月8日,陈先生把小婷接回家,在给小婷换衣服时发现,小婷的下体皮肤有些红肿。“女儿说‘爸爸我不要去幼儿园,晚上睡觉有叔叔摸我的下面’,我一听以为是孩子在胡闹,还让孩子别乱讲。”陈先生说,换完衣服后,看到小婷会时不时伸手挠下面,还说有点痒,因为在前一周,陈先生就发现孩子有这个举动,不过他以为是卫生保健没做好,所以没太在意,只让妻子多给孩子清洗。

  再次看到孩子的这个举动,陈先生对孩子的话起了疑心,8日晚上便告诉马女士孩子说的话。

  “我觉得不可能吧,还让女儿好好说话。”听到女儿说有成年男子在女儿睡觉时将手伸到被子里摸女儿的下体,在做饭的马女士放下手中的菜,惊讶地望着小婷,随后马女士和陈先生连续4次问孩子睡觉的时候发生了什么,而小婷4次说的话都一样,并模仿了动作。

  看到这一幕,马女士和陈先生抱着小婷哭了一整夜。

  随后陈先生从小婷口中得知,小婷还看到同班另外两名女孩也遭遇了和自己一样的情况,于是陈先生把事情告诉了另外两位家长李女士和孙先生。李女士的女儿小莹(化名)和孙先生的女儿小惠(化名)年龄同为5岁,李女士和孙先生问孩子是否在睡觉时被人摸过下体,孩子不说话,李女士和孙先生才意识到情况可能存在,于是5月9日,三位家长分别抱着孩子去医院做了检查。

  在小婷的病历上,记者看到5月9日应马女士要求,医院对小婷做的目测诊断:外阴皮肤微红,处女膜未见明显裂痕及出血。为了弄清真相,三位家长于5月11日向派出所报案。

  幼儿园:厨师没拍女孩屁股

  12日,记者来到天山花园小区诺贝尔幼儿园,在一楼大厅内,记者看到墙上挂着的员工名单中,只有两名男性工作人员,其余20多名工作人员都是女性。

  诺贝尔幼儿园法人代表李先生说,7日晚上值班的保健老师,下楼拿点东西,就让厨师代替看守了几分钟,8日晚上孩子家长找到幼儿园,说厨师用手拍孩子的屁股,幼儿园专门对此成立了调查小组,问过厨师,但厨师说没有做过这样的事。家长称幼儿园要承担责任,院方表示承担责任需要通过法律途径来决定,于是三位家长向银川路派出所报了警,11日派出所给幼儿园传了张猥亵刑事拘留的单子,厨师当日被带走了。园方同时对这名厨师作出了开除决定。

  李先生说,这位厨师30岁左右,在幼儿园已工作5个年头,个性比较内向,不怎么开口说话,从来没与其他人发生过争执。

  三位家长称根本没说过是孩子屁股被打的话,对院方的解释不认可。三位家长于11日给孩子做了法医鉴定,他们表示待结果出来后,将通过法律途径为孩子讨个说法。家长说本打算给孩子重找幼儿园,但孩子听到上幼儿园,要么低头不说话,要么摇头说不想去,三个孩子只能待在家里,由夫妻双方的其中一名请假在家照看。

  据了解,目前嫌疑人已被拘留。

  对话

  12日16时许,几天没上班照顾孩子的陈先生陪小婷玩滑梯。他说现在不能离开孩子,孩子醒来只要看不到他们,就哭喊“妈妈”“爸爸”。

  “想不想回幼儿园?”

  “不……我要和妈妈(在一起)。”小婷抓着滑梯扶手说。

  “幼儿园里有小朋友不好吗?”

  “我怕……”小婷跑到陈先生身边,拉着陈先生的手不再说话。

  “阿姨来教你读书写字好吗?”小婷点点头。(乌鲁木齐在线 姚芳)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