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子户"逼停立交桥工程 施工方每天损失5万(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钉子户"逼停立交桥工程 施工方每天损失5万(图)
2009年05月14日 09:08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因“钉子户”而无法拆除的大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 “钉子户”漫天要价得不到满足拒绝搬迁,洪山卓刀泉立交桥工程被迫停工。

  昨日,记者来到卓刀泉北路临湖拆迁工地,几部铲土机正在一片建筑废墟上作业,而紧挨珞喻路的一栋空楼,孤零零地高耸着。

  一位工地民工说,3楼一户人家已将屋内东西搬空,但至今未交钥匙,致使整栋楼不能拆除。

  承建立交桥的中建五局工程部负责人罗先举说,按规划,这里的旧楼拆迁后要打22根桩,就因为这家人,目前一根桩也没打下,地下管线迁改也无法进行,而施工方机械设备和人员每天空转,一天损失5万多元。即使现在解决了问题,后期赶工还会带来额外的巨大经济损失。

  据了解,这栋楼原是省机械设备进出口公司上世纪80年代建的一栋宿舍楼。该地段经专业机构评估为每平方米4290元,但投资方给42户的补偿单价远超过评估价。到今年4月,楼内41户办理了搬迁手续并退房,唯独3楼陈姓人家不接受这个补偿标准,并称“不答应条件坚决不搬”。

  据投资方业务主管王兴昌介绍,今年3月以来,拆迁办先后6次与陈某商谈,陈某时而提出“要70万元,少一分钱都不行”,时而又要“还建房”,至今没有办理搬迁手续的表示。

  昨日下午,记者拨通陈女士的电话,听说是报社记者,她拒绝解释并挂断电话。(记者朱波)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