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警方破获一起特大毒品案 收缴8900颗麻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警方破获一起特大毒品案 收缴8900颗麻果
2009年05月14日 14:30 来源:湖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台普通的DVD碟机里,竟然暗藏了近9000颗新型毒品麻果!昨日,汉阳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特大毒品案件,收缴8900颗麻果,刑事拘留2名贩毒嫌疑人。

  昨日下午3时许,汉阳公安分局缉毒大队民警在王家湾某酒店清查时发现,411房间内一外地来汉的男青年神色慌张,语无伦次。民警搜查其随身携带的行李箱,发现箱内除几件衣物外只有一台DVD影碟机,碟机内飘出一股刺鼻的气味。民警找来工具打开碟机外壳,发现里面竟然是用避孕套和黑色塑料袋包裹的7包麻果,总计8900颗。随后,民警将赶来接“货”的武汉男青年余某抓获。

  经审查,运输毒品的外地男子李某是云南省昭通人,于前天从云南乘长途汽车来汉,谁知刚到酒店就被缉毒民警查获。(记者严运涛、通讯员龚宇萍)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