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方七十二小时破获银行尾随抢夺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警方七十二小时破获银行尾随抢夺案
2009年05月14日 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四日电 (记者 于立霄)北京警方十四日通报,历时七十二小时,成功破获“五•八”尾随银行取款人抢夺案,先后在河北沧州市和北京朝阳区将涉案嫌疑人全部抓获,赃款悉数收缴。

  据警方介绍,五月八日中午,事主王女士打一一0报警称,她先后在望京新城的建设银行和中国银行两次取款人民币共计十万余元,取款后将钱放在印有中国银行白色的纸质手提袋内。当她步行至望京新城的一座立交桥下时,被一男子从身后将装有十余万元人民币、手机、钱包以及银行卡等物品的手提袋抢走。

  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对嫌疑人的体貌特征进行了模拟画像和细致摸排。四十八小时后,警方判断居住在金盏乡长店村的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此人已于五月九日逃回了河北老家。于是,警方驱车赶往河北沧州追捕。

  十一日,北京警方在河北沧州市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将刘某成功抓获,并起获赃款五万三千八百元,以及事主被抢的手机。

  根据刘某的交代,警方在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长店村一出租房屋内又将涉嫌窝赃、包庇的犯罪嫌疑人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人尹某抓获,并在他的暂住地起获赃款四万元。

  至此,“五•八”尾随银行取款人抢夺案,历时七十二小时成功告破。完

【编辑:张庆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