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旬老汉与有夫之妇偷欢 分手后活埋半岁私生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五旬老汉与有夫之妇偷欢 分手后活埋半岁私生子
2009年05月19日 08:2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未婚老汉李某与一名有夫之妇生下一私生子,该名妇女将私生子交给老汉后便离开他。感情受挫的李某数次想将6个月大的婴儿“处死”未果,后又欲“活埋”自己亲骨肉。近日,广安警方将李某抓获归案。

  现年53岁的李某系广安市广安区杨坪乡人,一直未婚。5月9日晚8时许,李某将私生子放在其父亲坟尾竹林处,想将其冻死。次日,李某的哥哥在其父亲坟尾处发现正在哭的小孩后,便将小孩抱回家,把小孩衣服烤干后将小孩抱给李某。没隔几分钟,李某又将小孩丢在街沿上,李某的哥哥看见后又将小孩抱回家,直到5月11日早晨7时许,李某的哥哥才将小孩抱给李某。李某抱到孩子后,立即将孩子衣服脱光,放在自己父亲坟边平地上,然后从家里拿来铁锹,铲泥土盖到小孩身上,准备活埋小孩,被其嫂子抱开。不理智的李某又从其嫂子手里夺回小孩放回原处,继续往小孩身上倒泥土。直到小孩只剩下头的时候,李某的哥哥将其抢走,并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警方成功将李某抓获归案。

  目前,李某因涉嫌故意杀人(未遂)罪已被依法逮捕,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荣亮 李纲 易友波)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