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女童遭母亲虐待 全身70余处外伤体无完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7岁女童遭母亲虐待 全身70余处外伤体无完肤(图)
2009年05月21日 14:00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想回爸爸那里。”昨日下午4时,坐在幼儿园的凳子上,7岁女童心怡低着声说。昨日,有市民报料称,女童心怡长期遭其母亲王某虐待,被打得满身伤痕,已经出走4次。

  全身不止70处外伤

  “身上还疼”,心怡见到记者时说。昨日下午,记者在广州市花都区政府附近某幼儿园见到了她。其脸上有7处长短不一的伤痕,脑门上的一处还出血,下巴处硬币大小的瘀伤分外明显,“这是妈妈拉我,我倒在地上时摔的”。她的两条胳膊同样是伤痕累累,右手腕肿胀变形,腿和脚上伤痕密集,右腿上一处约2厘米长的伤痕已经淤血化脓。当幼儿园老师掀起心怡的衣服时,其背部、臀部成片的红色条状伤痕显露出现。有的伤痕明显是不同时间殴打,旧伤未愈又添新痕。记者粗略计算,外伤不止70处。

  “昨天她低着头进教室的时候,我看见她的脸都惊呆了”,心怡的班主任巫老师说,5月19日上午上课时,她发现走进教室的心怡两边脸是肿的,就叫住心怡,拉起她两只手让她抬起头,结果发现脸和手腕处都肿起来。“她身上又添了些新伤”,幼儿园尹老师说。她们拿来云南白药和万花油给心怡搽伤的时候,不少老师都忍不住流泪了。

  离家出走曾睡水泥管中

  记者采访时,心怡坐在凳子上,不时晃着布满伤痕的双腿,偶尔直起身子透过窗户看看外面的同学,乌黑的眼睛充满了忧伤。她说,妈妈每次打她用的是拖把。幼儿园老师说,这一学期心怡已经离家出走4次,有时是在附近工地的水泥管里睡觉,有时是在街旁来回走。最近一次出走是在4月18日。当天凌晨3点钟,一名好心人在花都广场附近找到背着书包的心怡,辗转打电话联系到幼儿园老师。

  “当时我们送心怡回家,她不愿意走,说‘回去会被妈妈打死的’。”幼儿园老师说,心怡心理受的伤丝毫不比身上的伤轻,“感觉她比较内向,和同学们在一起的时候显出高兴,不愿意回家。”幼儿园赵园长说,从第一次发现心怡被打后,她和巫老师多次与心怡的母亲王女士沟通,王女士独自带着心怡在花都田美七村附近居住,“感觉她妈妈很在意她,但仍然不断地打。”

  不肯叫妈妈和要回广西招打

  昨日下午,花都区妇联接到群众举报后到幼儿园探望了心怡。妇联一名侯姓负责人说,经过了解,王女士承认心怡是她打伤的。“她和广西籍的前夫离婚后,心怡被判给前夫,她曾在广西与后妈、奶奶住过相当长的时间,约一年前来到花都。”侯姓负责人说,王女士表示心怡到她身边后,很长一段时间不愿喊她“妈妈”,还经常偷偷跑出去要回广西,让她“很恼火”,才动手打心怡。

  经过妇联相关人员的说服教育,王女士表示,保证以后不再打心怡。花都区妇联相关负责人称,妇联将会继续跟进此事,保护心怡不受伤害。(记者/张迪)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