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中途下车遭拒 翻窗跳公交车雷翻众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中途下车遭拒 翻窗跳公交车雷翻众人
2009年05月21日 14:50 来源:金黔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为要求公交车司机在马路中间开门让自己下车遭拒,一女子竟然从车窗口一跃而下。这是记者昨日在59路公交车上看到的一幕。

  下午2点左右,记者乘坐59路公交车去头桥,因为是上班的高峰期,在紫林庵路段出现了车辆缓行。这时,一名年约30岁的女子大声吆喝道:“师傅,你开一下车门嘛,我要下车。”公交车师傅转过脸去说:“不行啊,这个是不合规矩的。”女子又说:“都等了这么久了,脚都站酸了,你开一下门嘛!”公交车师傅再次拒绝她:“车子在马路中间,你让我怎么开啊?”时间又过去了10分钟,女子沉不住气了,大声地说:“你到底开不开车门?”公交车师傅转脸说:“没到站,我不会给你开门。”他们的对话引起车上乘客的侧目。女子似乎感到很“扫面子”,涨红了脸。

  她撒气似地用力蹬着高跟鞋,走到了后门一个位置的窗前,粗鲁地用手扒拉开坐在位置上的学生,翻身骑上车窗,“嗖”一声跳出车窗。这一系列举动引来车上乘客的惊叹声。公交车师傅也吓得张着嘴,半天没有说出一句话。”(贵州商报 曾茜)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