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借酒勒死7岁亲生子 逃两年不堪重负自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借酒勒死7岁亲生子 逃两年不堪重负自首
2009年05月22日 15:16 来源:天山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个借酒杀死7岁可爱儿子的父亲,带着这个无人知晓的秘密,辗转漂流了2年。当他在春暖花开的乌鲁木齐市人民公园中,看到孩子们一张张可爱的笑脸,难以承载的痛苦挤压着他,他终于说出了这个惊天的秘密……

  男子突然痛哭自首

  “我杀人了,我杀人了,你们抓我吧。”4月23日,一个三十几岁的男子冲到人民公园保卫人员面前哭喊着,当时执勤的保卫人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看来人并没有喝酒,也不像神志不清的人,便立刻将其控制在室内,后立即向乌鲁木齐市公安局扬子江路派出所报了案。

  接警后,吐某被带回派出所,一路上他口中不断地说:“我杀人了,我杀人了……”但来到派出所他又突然沉默了。看到他满脸的痛苦,警察问道:“你家住哪里?结婚了吧?老婆孩子……”警察刚说到这里,吐某放声痛哭起来,不断地揪扯自己的头发说:“我的儿子已经被我杀死了!我杀死他了!”

  吐某说:“两年了,我从来都无法安睡,一闭上眼睛就看到我可爱的儿子。”下班后,吐某独自到人民公园闲逛,可来来往往都是活蹦乱跳的孩子,看到一张张快乐的小脸,和幸福无比的和睦家庭,杀子潜逃两年的他再也无法承受了,就发疯般的跑到保安面前。

  酒后怒杀亲儿

  2007年1月,32岁的吐某和妻子因感情不合离了婚,儿子随妻子回岳父家居住。2月17日,吐某决定离开新河县前往乌鲁木齐打工,于是将儿子接回家中。吐某吃喝酒边和儿子聊天。吐某说要带贝贝去乌鲁木齐,会送他去上最好的学校,给他买最好的玩具,但贝贝怎么也不去。

  “你对妈妈一点也不好,我要和妈妈在一起。”没想到贝贝非但没同意,反而大声指责吐某的不是。“到底跟不跟老子去乌鲁木齐?”吐某发火了。“不去,你不爱妈妈,我也不爱你!”听到儿子的话,吐某再也遏制不住胸中的怒火,抄起桌上一根绳子勒住了儿子的脖子:“不跟我走,也别想跟你妈走。”吐某交代,当时他想,自己得不到儿子,谁也别想得到。等儿子在他手中没有了气息,吐某的酒醉也吓醒了一大半。由于害怕,他用铁锹在自家的羊圈中挖了一个50厘米深的坑,将儿子的尸体埋了进去。

  两年逃亡终入狱

  随后吐某就悄无声息地离开了家。2008年12月,他来到乌鲁木齐,在雅山租了间房,开始在建筑工地打临工维持生活。

  4月25日,新和县刑警大队在接到扬子江派出所通报之后,来到吐某已经荒芜的的家中,在他交代的地点取出了小贝贝的遗体。

  5月19日,扬子江路派出所副所长介绍,此案已经移交新河县公安局进一步侦查,虽然吐某已经交代了所有的犯罪事实,但公安部门还将通过亲子鉴定来确定孩子的身份。

  5月20日,记者拨通了新和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刘东和大队长电话,他告诉记者,贝贝的母亲已经到案发现场指认了孩子的遗物,吐某目前已经被批准逮捕。(新疆都市报 魏红萍 王昕)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