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围堵男生被打成脑震荡 参与打人者为初三学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7人围堵男生被打成脑震荡 参与打人者为初三学生
2009年05月23日 10:3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五,清华附中一名初二男生被7名初三男生围堵,被打成脑震荡。截至昨日,被打男生仍未复课。

  学校监控录像显示,上周五中午,清华附中初二男生小毅(化名)与初三男生小贝(化名)行至教学楼大厅时,突然有七八名男生将其团团围住,随后至少三四人动手,持续约1分钟。打人者出手较重,小贝等同学在一旁劝阻。据小毅称,事后老师均未察觉,其自行向教导处主任反映,后被家长送至北医三院。医院诊断证明,其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轻微脑震荡。

  本周一,小毅的父亲陈先生及亲属找到学校,“我儿子只知道打人者是初三学生,但不知姓名、班级和联系方式。”在校方的安排下,一名涉嫌打人的学生的家长赶来协商此事。

  据小毅及一名目击者称,打人后一名男生掏出手机,打电话给高二男生小洋(化名),称“你在哪呢?快过来呀。”陈父怀疑打人事件系小洋指使,因其子去年曾与小洋打过一架。对于指使一说,校方未发表看法。

  出于保护未成年人,校方未透露初三学生的名单。处理此事的校德育处负责人称,事发后两名参与打架的学生的家长赶赴医院,支付了5000元医药费。目前学校欲安排各方于下周一碰面,商讨后续事宜。(记者张媛)

【编辑:杨威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