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徒当街抢外国女子项链 逃窜过街遭公交车撞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狂徒当街抢外国女子项链 逃窜过街遭公交车撞伤
2009年05月23日 12:10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2时许,一名男子在马路边,抢走路边女士的金项链。然后在路人的追赶下,匆忙越过马路中间护栏,冲过绿化带,不料却撞上了正在行驶中的公交车。目前该男子伤势严重,正在进行抢救。

  事发地点位于环市东路动物园南门附近的过街天桥下,天桥上仍然聚集着不少围观者,马路上的一滩血迹清晰可见。

  据目击者称,下午2时左右,一对外国男女正走在街上,一名穿着迷彩裤的年轻男子突然冲上去,手一扯,将外国女子脖子上的项链抢走,并迅速往马路对面逃窜。在路人的追赶下,该名男子四处逃匿,穿过马路对面绿化带时,撞上了一辆810路公共汽车,“‘砰’一声巨响,该名男子满身都是血”。

  “他突然从绿化带中蹿出来,刹车都来不及。”公交车司机无奈地表示。

  由于撞击力大,被抢的项链也从该男子手中遗落。3名警务人员正在车道旁的绿化带中搜寻项链,一位搜寻者说:“找了半天了还没找到,这项链价值好几万呢。”随后,该男子被送往附近的解放军第四五八医院抢救。据医护人员透露,伤者有生命危险,伤势较为严重。

  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记者/郭小戈 实习生/袁喆)

【编辑:杨威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