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闹市枪击案已确认一人死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闹市枪击案已确认一人死亡  
2009年05月23日 1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五月二十三日电 二十二日中午在上海市中心普陀区发生的枪击事件,目前已确定造成一人身亡。此间警方正在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

  二十二日中午,上海市中心普陀区一小区门口发生涉枪事件,一名男子身中数枪,伤势危重。伤者随即被送往上海市华东医院抢救。今天上午,华东医院有关负责人确认,受伤男子终因伤重不治身亡。

  华东医院医生称,肇事者手段残忍,两枪都是从受害者正面射击,对准头部。两粒类似子弹的硬物被射入受伤男子头部左眼及左眼眼角,送进医院时全身是血,瞳孔放大、伤势危重。今天上午,受害者终因颅内受损、心肺功能和呼吸衰竭,不幸身亡。

  据此间警方透露,犯罪嫌疑人行凶后跳上一辆江苏牌照的白色轿车逃逸,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抓捕犯罪嫌疑人。(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