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筹钱看望病重父亲抢劫4元钱获刑3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为筹钱看望病重父亲抢劫4元钱获刑3年
2009年05月25日 08:0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筹钱买票回老家看病重的父亲,汪某抢劫了一名女子,但仅得4元钱。近日,丰台法院以抢劫罪判处汪某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金6000元。

  34岁的汪某是河南人,毕业于洛阳一所大学。起初,他在联想集团(深圳电子有限公司)工作,但与人做电脑生意赔了很多钱。2007年10月,汪某从联想辞职后来到北京一家私营企业上班,工资不高,住在亲戚家。

  去年年底,汪某跳槽到一家工资稍高的公司。春节后回京,还没正式上班,他的母亲就打电话说其父病重。但汪某当时凑不够路费。2月19日凌晨4点,汪某在丰台区太平桥东里小区花园内,将一名独行女子拦腰搂住,并捂住对方的嘴抢走一个挎包。面对闻声赶来的群众,他掏出瑞士军刀进行威胁,但最终仍被抓获。经检查,汪某所抢的包内仅有4元现金及矿泉水、电话本等物品。

  受审时,汪某认罪,并对自己的行为十分后悔。(记者裴晓兰)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