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砍伤14人被刑拘 事后称"很想杀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酒后砍伤14人被刑拘 事后称"很想杀人"
2009年05月25日 08:41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行凶者喝了很多酒,

  事后他说“和人吵架了,很想杀人”

  灾难总是来得毫无征兆。

  昨天早晨5点多,杭州滨江区西兴街道马湖村,早起的人们陆续开始了一天的生活,晨练的晨练、洗衣的洗衣。谁也不曾料到,这个时候,有个身高1.75米左右、体重200斤的男子,发了疯似地冲进了村子,见人就砍……一时间,10多个人陆续“挂彩”。

  这之前,他刚刚把自己的3名朋友也刺伤了。

  记者从警方得知,这个名叫段正(化名)的男子,25岁,河南南召县人,系河南来杭务工人员。

  他从23日中午起就连续喝酒。5月24日凌晨,又邀朋友高某等人一起在下城区某足浴店继续喝酒,共喝了五瓶白酒。

  其间,因相互口角发生争执,段某掏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将高某等3人划(刺)伤。随后,又乘坐出租车逃跑至滨江区西兴街道马湖村附近,下车后逃窜至村中,捅伤11名群众。

  截至发稿时,14名伤者中有2人简单包扎后已出院,另12名伤者伤势稳定,均无生命危险,还在医院接受治疗。被抓后,段某一直神情木然。目前,此案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本报记者 娄炜栋 胡大可 本报通讯员 朱敏 涂益平)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