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劫色劫财潜逃7年 思乡心切终自首“回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劫色劫财潜逃7年 思乡心切终自首“回家”
2009年05月25日 09:32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9时许,一辆警车徐徐驶入双桥子派出所内,两名刚从无锡押解回蓉的嫌疑人在警方监视中走下警车。2002年,嫌疑犯邹某伙同他人在双桥子辖区内,对路人实施色诱抢劫,案发后潜逃外地。随着年龄增大,思念家乡亲人的邹某终于决定,以自首的方式结束自己7年来的惶恐人生。

  早在2002年7月,当时年仅21岁的邹某伙同其余两男一女,在原双桂路铁道闸口旁作案。他们先是让女嫌疑人诱惑路人。待到二人来到附近一出租平房内后,3名男子再破门而入,对自觉心虚的受害者实施威胁和抢劫,抢走被害人现金、手机等总价值7000余元的财物。

  案发后,邹某与同伙吕某潜逃到江苏无锡,在当地一工厂内隐姓埋名打工。由于害怕警方追捕,7年来,邹某不敢给家里打电话,更不敢回四川老家看父母,路上见到警车绕道走,就连睡觉听到警笛声都会惊出一身冷汗。随着自己年龄增大,人也开始懂事了,他对当年犯下的罪行愈加后悔。为了彻底结束提心吊胆的生活,近日,邹某终于来到无锡当地派出所,向警方投案自首,同时检举了同伙吕某的下落。按他自己的话来说,现在就想入狱好好接受改造,争取出狱后过上安心的日子。

  昨晚,双桥子派出所民警经过长途奔波后,最终将两名嫌疑人缉拿归案,目前二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也正在进一步深挖当中。(成都商报 张玮)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