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抢生意 掌掴7个月孕妇致流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为抢生意 掌掴7个月孕妇致流产
2009年05月25日 10:55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认为对方抢了自己托运部的生意,来自达州渠县的邓某,一耳光打在了另一家物流公司员工脸上,导致这名怀孕7个月的孕妇当场倒地,并致其流产。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已被警方抓获并刑拘。

  “有孕妇遭人打了,娃儿都被打掉了。”20日下午近6点,达州通川区公安局水上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内凉水井两家物流公司员工因争抢生意,其中一男子动手打了对方,结果导致孕妇流产。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查,被打的孕妇符某已怀孕7个多月,事发前,她正与客户谈生意。同在附近的长安托运部的邓某得知情况后,认为符某抢了自己的客户,就上前与符某理论,并与其发生口角纠纷。随着争吵的升级,火气十足的邓某扇了符某一耳光,将其当场打倒在地。

  见符某摔倒在地,邓某迅速离开了现场。摔倒后,符某突然觉得肚子疼痛难忍。现场目击者见状,赶紧打电话叫救护车,并报警。后经医院B超检查发现,符某肚中7个月大的胎儿已死在腹中。随后,民警辗转找到邓某,并将其抓获归案。(华西都市报 周建伟 李罡)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