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与店家买烟起争执 互邀"朋友"械斗七人被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顾客与店家买烟起争执 互邀"朋友"械斗七人被拘
2009年05月25日 11:02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3日下午,南部县公安局北城派出所民警快速出击,于案发3小时后破获一起故意伤害案,抓获带刀青年7人。目前,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买烟顾客与店家起争执

  23日下午1点许,家住南部县城的田某和朋友黄某、杜某去新华路办事。走过金洞路某小卖部时,黄某买了两包烟。走了一段路后,他们打开香烟,发现烟味有些奇怪,烟盒上还写着“仅供出口”字样。三人认为买到了“歪”烟,决定返回小卖部讨说法。

  女老板矢口否认香烟是歪的,愿意将40元退给他们。得理不饶人的田某说现在提倡假一赔十,因此老板必须赔400元现金给他们。小卖部男主人谢某闻讯赶来,认为田某等人要讹诈,本想打电话报警,由于担心自己没有烟草销售许可证要遭重罚,于是转念找铁哥们谭某“帮忙”平息事端。

  7名涉案人员相继落网

  随后,谭某带领一伙青年赶到现场。问明原因后,谭某找田某谈判。双方都不甘示弱,提议在山上找地方“单挑”。几个人相互电话邀约“朋友”奔赴县城凌云山石子岭广场展开械斗。械斗中,田某被谭某等人乱刀砍翻在地,头部被砍开一条长七八厘米的大口子。

  现场群众见大白天发生械斗,赶紧报警。接报后,南部县公安局副局长黄福顺指令北城派出所勘查现场,查明事件真相。民警通过仔细摸排,发现这伙青年是通过一辆出租车接送的,于是以此为突破口循线追踪。很快,7名嫌疑人相继落网。(华西都市报 张枥 李永忠)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