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韶关一老板携工仔抢劫财物发工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韶关一老板携工仔抢劫财物发工资
2009年05月25日 1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韶关5月25日电(冯昶 李凌 汪次安)发不起工资怎么办?抢!广东省韶关某饭店老板在发不出工资的情况下,居然携工仔去抢劫!该市中级人民法院今日对此案进行了公开开庭审理。

  钟国平是该市曲江区一家小饭店老板,由于经营不善导致发不出工资,于是便产生了抢劫他人财物发工仔工资的念头。

  老板钟国平和工仔池治华一拍即合,于二零零八年十月中旬,先后三次在凌晨夜深人静之时,分别抢了三位出租摩托车司机的车各一辆。经价格认证中心鉴定,价值人民币共计五千三百二十八元人民币。

  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凌晨三点,钟国平和池治华驾驶一辆摩托车窜至韶关市武江区侨新小区,见叶某独自一人行走在莎莉精品店门外,两人驾车跟到叶某身边时,池治华迅速手持西瓜刀下车抢劫叶某的手提袋。

  拼命反抗叶某的被池治华用刀砍伤双手,抢走装有两部手机的手提袋。经价格认证中心鉴定,价值为八百一十六元;叶某的伤情经法医鉴定属重伤。

  抢劫成功后,由老板钟国平销赃,并发给池治华“工资”约八百元。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13中旬,两人被韶关警方抓获。

  在今日的庭审上,公诉机关指控认为,被告人池治华、钟国平的行为已构成抢劫罪,且均起主要作用,应当按其参与的或者组织、指挥的全部犯罪处罚。

  据悉,该案法院还将进一步审理,并将择日宣判。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