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拔刀砍女保洁双腿 因洗手问题发生争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残疾人拔刀砍女保洁双腿 因洗手问题发生争吵
2009年05月25日 17:0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8时30分许,玉泉路附近星期八阳光公厕在建工地北侧一公厕内,一名坐滑板的残疾人因洗手问题与公厕女保洁员发生争执,于是拔刀将女保洁员双腿砍伤。

  今晨9时许,事发公厕外的路面上仍可以看到点点血迹。附近居民高先生透露说,被砍伤的女保洁员姓张,今年30多岁,老家在湖北,已经在这所公厕工作两年了。

  高先生称,事发半小时后,他听说邻居张女士被人砍伤后,迅速赶到了公厕。据他描述,张女士腿部大量出血,血压特别低,意识却很清醒。随后,高先生陪同急救人员将张女士送往了航天中心医院。医生告诉高先生说,张女士的一条腿被砍了1刀,另一条腿被砍了3刀。

  与此同时,砍人者已被迅速赶到现场的警方控制。据知情人透露,砍人者是一名坐滑板的残疾男子,自称双腿肌肉萎缩。该男子称,事发时,他因为身体残疾,够不着高处的洗手池,只能在涮拖把的水龙头下洗手,但遭到了女保洁员的拒绝。于是,双方发生争执,随后他拔出随身携带的刀将女保洁员砍伤。 (许前程)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