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延边破获两起走私冰毒案 缴获毒品2000余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吉林延边破获两起走私冰毒案 缴获毒品2000余克
2009年05月25日 17:5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边防支队近日连续破获两起走私冰毒案,共缴获冰毒2000余克、收缴毒资近8万元。

  日前,延边州延吉市毒贩李某指使朴某到龙井市找孙某交易毒品,并答应给朴某3000元辛苦费。延边边防支队侦查人员获取情况后,跟踪朴某驾驶的轿车到了龙井市,将他抓获,缴获用黑色塑料袋装的3包冰毒、共计1800余克。侦查人员在龙井市一小区内将孙某抓获,随后又将李某擒住。

  延边边防支队侦查队日前又获取了一条重要线索,延吉市人王某携带大量冰毒,伺机贩卖。侦查人员立即进行严密布控。经多日跟踪,在和龙市一出租车内将王某抓获,当场从出租车后座位脚垫下查获2包冰毒共150余克,在王某携带的皮包内查获毒资近8万元。

  目前,这两起贩毒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周立权)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