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怀集警方侦破一起抢劫杀人抛尸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怀集警方侦破一起抢劫杀人抛尸案
2009年05月25日 1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肇庆五月二十五日电(黄耀辉 陈雄 高剑锋)据广东肇庆警方二十五日通报,震惊当地的“五·一五”抢劫杀人抛尸案被广东怀集警方成功侦破,犯罪嫌疑人谢某和邓某被抓获。

  据警方通报,本月十六日上午十时许,当地警方接报称,该县怀城镇龙头湾大桥河面发现一具浮尸。经现场勘查,女尸年约二十岁,为溺水窒息死亡,双手肘部有皮下出血。

  该县警方随即成立专案组。经警方走访调查,死者名叫王某(女),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人,在怀集县城某发廊工作,十五日十八时三十分外出后失踪。

  警方查明,王某外出时随身携带的手机、手袋、金戒指不翼而飞,并认定遭抢劫被杀。

  据警方介绍,警方经过细致调查走访,锁定该县县城谢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十八日中午,警方在肇庆市将谢某抓获。接着循线追踪,十九日上午在怀集县城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邓振东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谢某,二十二岁;邓某,十七岁。均为怀城镇人,两人供述,谢某因欠下债务,产生了抢劫发廊妹谋财的歹念,并在十五日晚十九时许,纠集邓某,将先前认识的发廊女工王某,以请吃饭为由将其骗到谢某位于县城沿江路的家中,用绳子将王某手脚捆绑后抢走其身上的手机及黄金戒指等财物。

  警方称,为杀人灭口,两人将王某的头塞进装满水的水桶里活活溺死,十六日凌晨四时许,两人趁着天未亮用摩托车将王某尸体运到怀城镇龙头湾大桥抛下河中。(完)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