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之女对同学施暴续:案情描述为"学生打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副县长之女对同学施暴续:案情描述为"学生打架"
2009年05月26日 04:5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春城晚报》报道日前,云南孟连傣族拉祜族自治县教育局就副县长之女率众殴打侮辱初二女生事件发出通报,先前小艳叙述的嘴里被强塞进从厕所里捡起的脏卫生巾,变成了“两张未使用过的卫生巾”,并且是“贴到”脸部。

  孟连县教育局对“5·18”事件的通报称,5月18日晚,小思等8名女生,把小艳拉进学校公厕,用拳脚及高跟拖鞋殴打小艳头部及身体,并抢下小艳手中的外衣扔到厕所蹲坑,随后把两张未使用过的卫生巾贴到小艳脸部。殴打事件致使小艳受伤(伤情有待鉴定)。此前,小艳曾向媒体回忆,当天有女生向自己嘴里塞从厕所里捡起的脏卫生巾。

  关于事件发生原因,通报称小艳和小思存在矛盾,经过一段时期的积怨,双方矛盾不断升级,最终导致“5·18”学生打架事件的发生。

  此外,孟连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小艳被打和受辱的照片和视频,已在公安人员找到当事人之前被删除,未发生外流情况。据介绍,涉案的8人中,有3人15岁,另外5人也只有16岁。警方称取证很顺利。

  昨天上午,孟连县主管教育的副县长玉咏来到受害学生小艳(化名)的病房,拉着她的手,说了对不起。玉咏表示,“大家都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既然发生了,希望通过这件事教育娃娃,能吸取教训,以后别再犯这种错误了。最终她们能成为好朋友,不要因为这件事影响了两人后面的生活”。

  孟连县一中副校长王芝坤说:“据医生根据片子判断,小艳有可能脑部有囊肿或脑瘤。可以肯定的是,跟这次打人事件没有关联。”据医生介绍,小艳的脑部阴影是良性,还没有达到恶性。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