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打电话叫“老公” 丈夫愤怒跟踪抓住“老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妻子打电话叫“老公” 丈夫愤怒跟踪抓住“老龚”
2009年05月26日 09:53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来自九龙坡区劳动一村 这几天,家住谢家湾劳动一村48栋2单元的唐绍慧心神不宁,老感觉有人跟踪她,可又拿不出具体证据。“是哪个想打击报复我,还是恶作剧?”昨日,谜底终于揭晓,唐绍慧哭笑不得。

  昨上午,谢家湾劳动一村35栋院坝,唐绍慧与居民龚进国正商议组织社区活动。突然,唐绍慧的丈夫李某冲了出来:“好哇,终于被我逮到了现行!”李某气愤地说。

  “原来这几天跟踪我的人是你!”面对丈夫突兀的举动,唐绍慧有些莫名其妙。“听你打电话说了好几次‘老龚’,我以为……”李某红着脸说。“哎呀,你误会了。”听了丈夫的回答,唐绍慧哭笑不得。

  原来,家住劳动一村48栋2单元的唐绍慧是社区活动积极分子,一个多星期前,居委会委托她联系居民搞活动。“喂,老龚呀,我有事找你。”为此,唐绍慧几次联系居民龚进国。

  “我以为她做了对不起我的事。”听到妻子多次在电话里喊“老公”,李某起了疑心,决定跟踪妻子。几天来,唐绍慧只要出门,李某就尾随其后。昨天,李某跟踪唐绍慧来到35栋前,见妻子跟一男子有说有笑,李某终于忍不住冲了上去,于是,出现了上述一幕。

  得知自己误会了妻子,李某羞愧不已,当场向妻子和龚进国道歉。“夫妻间应相互信任、包容。”昨天,劳动一村社区党委书记徐晓燕专门作了李某的思想工作。(熊翼)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