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赶公交撞上报亭脾破裂 索赔14万只判65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孩赶公交撞上报亭脾破裂 索赔14万只判6500元
2009年05月26日 11:4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年多前,急匆匆赶公交的李瑞撞上报刊亭挡板导致脾破裂。一年多后的今天,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此案作出终审判决。

  去年7月20日,11岁的李瑞在银桥市场乘公交车,从公交站台旁报刊亭与垃圾桶之间的空隙钻过去时,撞到报刊亭外伸的挡板上,疼痛难忍,后经医院检查发现脾破裂,当晚,李瑞脾脏被摘除,后经鉴定为八级伤残。

  去年6月,其母以李瑞的名义将报亭的所有者南京书报刊公司和实际经营者张伟告上了秦淮法院,要求他们赔偿医疗费、护理费、伤残赔偿金、精神抚慰金等14万余元。法院认为李瑞遭受严重损失系其疏忽大意所致。对两被告自愿给予经济帮助,法院尊重当事人意见予以采纳,判决两被告支付李瑞6500元,李瑞不服上诉,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后作出了维持原判的判决。(秦敏伊 罗双江)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