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因妻子出轨将其杀害后服毒自杀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丈夫因妻子出轨将其杀害后服毒自杀
2009年05月27日 15:26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妻子出轨而产生矛盾,愤怒的丈夫将其杀死后自杀。昨日,记者从松滋市公安局获悉这一家庭悲剧。

  14日下午5时许,松滋市杨林市镇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村民李某在家中死亡。民警赶到,发现李某躺在自家二楼的床上,身上没有外伤,身边有一个剧毒农药瓶。

  经查,死者李某是当地农民,46岁,全家已在福建泉州打工10来年,很少回家。民警鉴定后确定李某系服毒自杀。

  正当派出所调查时,民警收到泉州警方的通报,称李某涉嫌杀妻后外逃。

  李某的儿子小李向警方介绍,父亲怀疑母亲在外与其他男性有交往后,夫妻感情破裂,母亲伍某独自到广东打工。6日,李某与儿子赶到广东,发现伍某又与其他男子一起生活。此后,父子强行将伍某带到福建。

  事发前,小李接到父亲的电话,称在家中的电视机下放了几百元钱。14日,小李发现母亲已死在屋内,尸体已高度腐烂。

  警方根据相关证据确定,李某因不满伍某产生婚外情,遂引起矛盾将伍某杀害。事后,李某逃回松滋老家服毒自尽。(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汉泽 通讯员易雪竹 罗才佳)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