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八零后”过六一:儿童节不是小朋友专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州“八零后”过六一:儿童节不是小朋友专利
2009年06月02日 02: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六月一日电 (索有为 袁宏伟 李嘉琦)一日,一场为“八零后”大朋友举办的 “穿梭童年时光隧道”聚会在广州正佳广场举行,“八零后”开心地表示:儿童节不是小朋友的专利。

  主办方在聚会场地开设了童年物品图片展示区、经典游戏PK区、时尚游戏展示及玩乐区、“八零后”经典玩具展示区、经典怀旧儿歌K歌区等五个区域。

  在童年物品图片展示区,近一百张与“八零后”童年相关的图片和经典玩具展示,让“八零后”忆起久违的零食及玩具。一名在经典游戏区玩得不亦乐乎的“八零后”女士说,儿时最美好的记忆就是和伙伴们一起跳橡皮筋和跳房子的欢乐时光,还记得有葫芦娃、蓝精灵、花仙子陪伴度过的一个个假期;个头一米八的“八零后”大男生则对弹珠、发条青蛙和自叠小手枪带来的愉快慢慢回味。经典怀旧儿歌K歌区还提供了“八零后”儿童时期流行的一些歌曲, 不少大朋友现场点歌,在歌声里回忆当年。

  主办方也没有忽视小朋友们的需求,他们在父母陪同下在“时尚游戏展示及玩乐区”中感受当下最受儿童喜爱的时尚玩具展示及游戏。此区域与“八零后”经典玩具展示区形成鲜明的对照,游客可观看两个时代的儿童玩具。

  一名“八零后”在校大学生说:“回味久违了的零食,重拾淡忘了的玩具,重温熟悉的旋律,仿佛穿梭在儿童时光隧道中,勾起了我儿时最简单的快乐。”完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