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卫强奸5名残障女生续:校长被停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学校门卫强奸5名残障女生续:校长被停职
2009年06月02日 09:0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闻回顾湖北5残障女生被门卫强奸猥亵 疑犯被控多次作案

  昨天,记者了解到,湖北宣恩县荧屏特殊学校校长覃遵凤已被停职。受害人之一木双的代理律师徐建国对宣恩法院管辖问题提出异议。

  宣恩特校校长覃遵凤昨天下午在电话中向记者表示,在尤连金被抓当天,她即被停职至今。至于有家长所说早在今年4月份向有关部门举报未果一说,她称肯定不属实。“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都不会对此置之不理,更何况在特校。”

  木双的代理律师徐建国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之规定,此案应属于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一审管辖,但宣恩人民检察院却向宣恩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明显违反法定程序,属放纵被告人,恳请依法提请恩施州人民检察机关提起公诉。昨天,徐建国已向宣恩县检察院、法院和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提交了律师函。

  据了解,此案将于6月12日在宣恩法院开庭。(记者吕宗恕)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