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冲进加油站致7名乘客受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公交车冲进加油站致7名乘客受伤(图)
2009年06月02日 11:0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上午8时40分许,高明一辆505路公交车行经高明大道荷城团力加油站路段时,疑因避让前方车辆,突然驶上花基并冲进了路旁加油站内,导致车内7名乘客受伤。当地交通部门已对事故展开进一步调查。

  记者接报赶至时看到,一辆公交车斜跨在加油站水泥地上,车头玻璃裂成网状,前车门倾斜,地面到处是玻璃片,粗大的水泥护栏也被撞断成两截,“摔”在车头前。距离车头一米处,是一个折断的路灯。

  在公交车后面,记者发现路边的花圃也被撞得稀烂,路面还可以清晰地看到近50米长的刹车痕迹。

  在公交车车身下,正压着一根粗大的路灯灯柱。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说,该灯柱砸下来的位置幸好与加油站的加油机相隔大约一米,不然加油机也会被砸中。

  加油工友飞身躲过一劫

  据加油站的一位员工回忆,事发时,站内正有一辆小车在加油。突然,只听“轰隆”的几声巨响,一辆505路公交车就冲了进来,并当场撞断路灯直奔加油站。这时,他的一位正在为小车加油的工友看到被撞断的灯柱就要砸到自己,吓得立即丢下加油枪,一个飞身躲到了一旁。“幸亏躲闪及时,否则会被路灯砸伤。”

  交警部门:

  避让前车致撞油站

  昨日下午,据高明交警部门通报称,经过初步调查,505路公交车的驾驶人肖某驾驶粤E×1842号大客车从该区更楼公交车站出发,往高明汽车站,途经高明大道团力加油站时,因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在前车刹车时,为避让前车,往右打方向,导致大客车驶上花基,再与加油站设施相撞后停车。

  伤者已无大碍

  交警部门表示,在这起事故中,除了造成大客车、路灯、花基、加油站设施损坏外,还造成该公交车上的7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但伤者均为轻伤或轻微伤,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李传智摄影报道)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