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女儿冒名顶替上大学调查终结:3涉案者被查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官员女儿冒名顶替上大学调查终结:3涉案者被查处
2009年06月02日 18:33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在湖南省联合协调小组的直接指导下,邵阳市市县联合调查组对邵东县学生王佳俊冒名顶替罗彩霞上大学事件进行了全面调查,现已调查终结。

  该事件是2004年高考招生过程中在湖南省邵东县发生的一起个案,性质恶劣,社会影响极坏。这是一起由王家俊父亲王峥嵘策划、利用个人关系违规获取高考相关信息、伪造高考纸质档案和户口迁移证的冒名造假事件,是一起严重的违纪违法案件。王峥嵘因伪造、变造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涉嫌犯罪,已被邵阳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将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涉及此案的邵东县一中教师张文迪、原邵东县公安局界岭派出所所长姚亮生因构成违纪违规,被邵东县纪委立案查处,张文迪被给予留党察看一年和降级处分;姚亮生被给予留党察看一年和行政降级处分。(记者 洪湾)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