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医疗纠纷天价索赔案当事人离世 二次开庭未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医疗纠纷天价索赔案当事人离世 二次开庭未知
2009年06月03日 11:18 来源:法制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2日获悉,湖北医疗纠纷天价索赔案当事人汪某,1日晚11时许因并发症救治无效死亡。汪某家长向武汉市协和医院索赔130万元。

  2008年3月19日,高三女生汪某因颈部不适前往武汉协和医院骨科就诊。当晚7时许,医生唐某为汪某做了颈部牵引治疗。次日上午9点,该院教授郭某在查房时发现,前十多个小时的治疗没有使用牵引弓。随后,汪某颈部以下失去知觉。汪某及其父母将武汉协和医院告上法庭,索赔406万元。(本报2008年12月15日曾报道)

  据汪某代理律师管喜元、游友安介绍,因武汉协和医院提出调解,武汉市江汉区人民法院原定于6月4日第二次开庭,就中科协司法鉴定中心的回复进行质证,同时对双方进行调解。汪某的突然死亡,使是否第二次开庭成为未知数。(记者胡新桥 见习记者余飞)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