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枪击案已正式立案 侦破工作还未取得进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枪击案已正式立案 侦破工作还未取得进展
2009年06月03日 13:19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50分报道,今天(6月3日)凌晨两点左右,重庆市江北区爱丁堡小区门口发生一起枪击案。记者从重庆市急救中心得到证实,被击中的男子今年是44岁,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家住爱丁堡小区的一位业主告诉记者,枪击案大约发生在凌晨两点零几分,当时他正准备关电脑睡觉,突然楼下发出两次响声,当时他以为是放鞭炮,打开窗户一看,见到一位女子在楼下不停地尖叫老公老公,然后叫保安拦了一辆出租车,接着看到一男子被抬上了出租车,地上有一摊的血。

  据说有一枪打在了该男子的胸口。据了解,这名男子自己的房屋正在装修,于是在爱丁堡小区是租赁了一套房屋。

  知情者还透露,今天凌晨两点左右,这名男子将他驾驶的宝马车停到该小区二期车库以后,从车库走出,穿过一条马路,往住处走的时候经过一辆富康车旁边被持枪者用手枪袭击。被袭男子倒在离小区三米处的地方,现场留下了一摊血迹。

  目前,目击全过程的一名姓王的保安已经被当地的警方带到当地警局问讯。刚刚记者采访了重庆市公安局的负责人。他表示,警方已经正式立案侦破,目前侦破工作还没有取得进展,一旦出现进展将随时向媒体和社会公布。(记者刘湛)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