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挑逗路边大狗被咬血流满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酒后挑逗路边大狗被咬血流满面
2009年06月03日 13:47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男子饮酒后,借着醉意两次挑逗一只拴在路边的大狗,结果被大狗咬得血流满面,经过一个星期治疗才痊愈,为此还花了两千多元医疗费。昨日下午,该男子从柳州市公安局中南派出所民警手中接过调解得来的后续医疗费1000元,再次表示对自己酒后的不当行为后悔不已。

  该男子姓蒋,5月23日下午1时许他在朋友家喝酒后与朋友一道回家,途经柳州市滨江西路某租赁公司门口时,看到该公司门外的走道上拴着一条狗,便走上前去挑逗这条狗。狗被挑逗后,似乎有点发怒了,几次做出要挣脱身上拴着的铁链进攻人的样子。狗的主人租赁公司老板彭某见此情况急忙出来劝阻,蒋某的朋友也在一旁再三劝说,蒋某这才悻悻离去。

  可是没走多远,蒋某仍觉得“心里不太舒服”,在走出几十米后又转身返回拴狗处。此时彭老板以为人已经被劝离,就放心地回到公司里面做事了。返回后的蒋某带着醉意对狗说:“你被绳子拴着,难道我还怕你?”边说边弯下身来,将头伸了过去,意思是“看你能怎么样”。没想到这狗的链条伸缩性较大,狗见有人再次挑逗,张开大口猛地咬去。蒋某见狗咬来,下意识地将头缩回,但为时已晚,大狗锋利的牙齿将蒋某右眼至鼻梁划伤,蒋某当即血流满面,在一旁的朋友赶紧报了警。

  中南派出所值班民警及时赶到现场,详细走访询问,查明了事情的原委。经民警调解,老板彭某现场答应,愿意支付医疗费用1000元,且当场就给了蒋某570元。经过一个星期的治疗,蒋某的伤口才得以痊愈,但用去医疗费高达2300多元。蒋某是下岗职工,家庭贫困,难以支付高昂的医疗费,最终他又找到了派出所民警,恳请民警再次进行调解。在蒋某对自己的酒后“撩盆(柳州话指挑逗)”行为一再表示后悔的情况下,民警再次耐心对事件双方作调解工作,最终狗的主人彭某表示愿意再支付蒋某一部分医疗费。6月2日下午,蒋某在派出所收到了彭某给予的后续医疗费用1000元。(南国今报 黄真真 魏志平)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