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处女老板留宿男老乡 好心没好报险遭强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独处女老板留宿男老乡 好心没好报险遭强奸
2009年06月03日 13:56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时候,好心未必得到好报。一位女老板好心帮一个老乡找工作,又让他来家里借宿,结果,老乡居然打起比自己大14岁的女老板的主意,动了色心,所幸没有得逞。

  阿芳(化名)今年45岁,是一名女老板,住在南宁市大沙田金象三区,平时乐于助人。4月10日晚上8时许,阿芳的老乡卢某突然打电话给阿芳,说想叫阿芳帮忙找一份工作。两年前,阿芳就认识卢某,且关系还不错。于是,热心的阿芳答应帮卢某找工作,并叫卢某第二天过来找她。

  4月11日上午11时许,卢某找到阿芳。阿芳就帮卢某在扶绥县联系到了工作,次日便可上班。好心的阿芳让卢某住在自己家里。当晚9时许,阿芳和卢某一起吃饭,并喝了些酒。

  饭后,阿芳在房间里整理账单。卢某则在7楼的房间里玩电脑。深夜11时许,阿芳过去对卢某说:“太晚了,应该休息了。”于是叫卢某拿钥匙到6楼开门,她则去3楼给卢某拿枕头。阿芳拿了枕头,和卢某一起进了6楼的房间。在房间内,阿芳弯腰想把床单铺到床上,这时,卢某突然揽住阿芳的腰部,阿芳转身将卢某推开,但卢某马上冲上来抱阿芳。尽管阿芳极力反抗,但还是被卢某推倒在床上。阿芳拼命反抗,不让卢某得逞。就在两人僵持时,阿芳的男朋友孙某出现在房门口。卢某害怕了,立即从阿芳身上跳开。还没等阿芳回过神来,不知真相的孙某冲过来打阿芳,说阿芳和别的男人乱搞。

  阿芳委屈地喊道:“你为什么不相信我,我听见你上楼的声音了,你为什么不来帮我!”

  接到阿芳报警后,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将卢某抓获。

  6月2日,记者了解到,卢某已涉嫌强奸罪被南宁警方执行逮捕。(当代生活报 卢荻 刘思彤)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