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两天破获一起偷渡案 连抓八名在逃“蛇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福清两天破获一起偷渡案 连抓八名在逃“蛇头”
2009年06月03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福清六月三日电 (朱明海)福建边防部门三日在此间透露,福建福清公安边防大队一日到二日连续奋战四十八小时,成功破获一起偷渡案,当场抓获涉案人员二名;还相继抓获八名在逃“蛇头”。现八名“蛇头”已被刑事拘留,两名偷渡人员已分别予以行政处罚。

  六月二日上午八时许,该大队在福清车站破获一起转道偷渡某国案,抓获偷渡人员二人。经查,在偷渡组织者的组织下,这两人预谋以三十一万元人民币的偷渡费用为条件,以到东南亚某国后揭换相片的方式转道偷渡目的地国家。

  与此同时,福清南青屿边防派出所在福清东瀚镇抓获一名在逃组织者杨某,杨某涉嫌去年七月以三十一万元人民币的偷渡费用、到第三国后揭换相片的方式,组织二人参与偷渡某国。该大队还在福清城关成功抓获一名在逃组织者。

  在边防部门强大的打击和政策攻势下,涉嫌组织他人偷渡某国的在逃组织者何某全、吴某辉、林某明二日相继在福清投案自首。而涉嫌去年三月伙同他人组织十人转道偷渡某国家的网上在逃偷渡组织者高某、杨某、莫某朝,一日相继落网。

  据介绍,自四月二十日开展反偷渡专项行动以来,福清已破获三起现行偷渡案,抓获涉案偷渡人员九名、现行偷渡组织者一名、在逃偷渡组织者十六名。(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