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女热吻肺结核男友 愿被传染"抵抗"家长反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痴情女热吻肺结核男友 愿被传染"抵抗"家长反对
2009年06月12日 09:3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如果我也被传染了,我们就能彼此照顾了,反正大家都一样!”昨天下午,南京朗盛医院内,一名女青年得知男友被查出肺结核病,立马扑到他的怀里与他热吻,令在场的医护人员和其他病人瞠目结舌。原来,他们是一对受家长反对的“苦命鸳鸯”。

  下午4点钟,暂住在南京栖霞区化纤新村的男青年赵某在女友的陪同下来到医院就诊。赵某今年25岁,在南京新港工业区上班,最近一段时间出现咳嗽、浑身无力、盗汗和低烧等症状,于是到医院来检查治疗。在内科医生的嘱咐下,赵某拍了X光片,根据病状和X光片显示,医生初步诊断为肺结核,并建议转入胸科医院治疗。令医护人员和在场的其他病人惊讶的是,陪同小赵来医院检查的女友不但没有嫌弃男友患了结核病,反而立马扑到他的怀里,并主动迎上去与男友热吻。尽管男友拼命推开她,但这位女子却抱得紧紧地。并流露出,传染了才好呢,这样他们就能在一起了,她可以经常照顾他,反正大家都是病友。

  对此,医生询问何苦要这样,并建议他们生活上要注意,尽量不要亲密接触。原来,他们俩均是安徽人,女的在当地做文职工作,两人一年多前就谈起了恋爱,后来,男的到南京来上班。两人在一起时,女方家长一直反对,原因是觉得小赵只是在外面打工,没什么前途,但这位痴情的女子执意要和小赵在一起。两天前,她听说小赵生病了,就到南京来看他,但没见好转,便劝他到医院就诊。

  “从来没见过这么痴情的女孩,两人不离不弃确实感人,但男友刚被查出肺结核就热吻,也太冲动了。”放射科的医生告诉记者,两人既然情投意合,选择在一起没有错,彼此心心相印,家长会有一天认可的,为了“抵抗”家长的反对而甘愿被传染,这种做法不值得提倡,而且反而会让家长更不放心。 (任国勇)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