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读生高考完求爱同学 氢气球拉"我爱你"条幅(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复读生高考完求爱同学 氢气球拉"我爱你"条幅(图)
2009年06月12日 13:22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0支蜡烛摆成心形,两个氢气球拉起“刘某,我爱你”的红色条幅,遥控直升飞机送情书(见上图)。前晚10时许,湖北大学三期学生公寓E栋女生宿舍楼下,刚完成高考的天门小伙小吴成为这场校园求爱的主角。

  小吴称,他来自天门,今年18岁,去年高考成绩不理想,复读了一年。今年6月8日考完高考,10日就来到了武汉。他求爱的对象小刘是湖北大学08级学生,两人是高中三年的同学。小吴坦言,此举除了表明爱意,也是为了感谢小刘。复读期间,小刘经常给他鼓励和支持。

  小吴说,这场“校园求爱”共花去1000多元,创意是自己想的,在武汉读大学的高中同学给了他不少帮助。小吴直言,这次估分成绩还不错,他会选择填报小刘所在的这所大学。

  小吴求爱的对象小刘说,复读期间,小吴的思想压力大,情绪不好,她时常打电话给小吴,鼓励他坚持下去。她事先并不知晓小吴会选择这种方式求爱,她看到这种场面很感动,“觉得很浪漫”。

  随后,记者随机采访了该校学生。05级计算机专业高姓女生表示,以前见过类似的求爱场面,这种方式比较浪漫;一位文学院学生表示,这种形式有点铺张浪费,且影响其他同学休息。(记者 查锴 实习生 谭欢)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