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砍死老婆岳父 逃亡中打恐吓电话威胁警察(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砍死老婆岳父 逃亡中打恐吓电话威胁警察(图)
2009年06月15日 09:50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邓某被押解回重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挥刀砍死妻子和岳父,竟自称是为了爱;在逃亡过程中,害怕妻子名下的房产被卖,还给公安机关打来恐吓电话。昨天,逃亡8年、已40岁的邓某被渝北区公安分局民警押解回重庆。

  2001年2月4日下午,渝北区翠湖路48号3-4-1传出激烈争吵声,上门女婿邓某不同意妻子姜某提出的离婚,两人在家里吵得不可开交。见留不住妻子的心,邓某从厨房拿出菜刀将妻子砍倒在地;此时,邓某的岳父正好回家,杀红了眼的邓又将菜刀向岳父挥去。

  杀人后,邓某去了湖北省随州市干体力活。2004年,邓某辗转去了江西上高县,并改名换姓,在当地的电力管件公司当模具工。

  逃亡过程中,邓某不忘妻子名下的房产,害怕房子被人变卖。当他得知渝北区公安分局正在侦破此案时,他查到刑警支队的公开电话,用公用电话拨了过去:“……我告诉你们,哪个敢把我的房子卖了,我就砍死哪个。”电话里,邓某语气嚣张,由于当时电话没有来电显示,警方无法确定邓某的位置。

  今年3月,市公安局破积案联动战役开展,渝北区公安分局成立专案组侦办邓某一案。经摸排,民警确定邓某在江西省上高县。6月12日,3名乔装的民警在当地一理发店将其抓获。民警介绍,邓某性格怪僻、暴躁,时常打骂妻子,还因盗窃坐过牢。他被捕后交代,砍死妻子是为了爱。记者 黄河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