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子被劫至韶关高速路上获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深圳女子被劫至韶关高速路上获救
2009年06月15日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韶关六月十五日电 (冯昶 李凌 陈玉升)广东韶关京珠高速交警大队十五日向媒体通报,该队驻粤北站民警日前成功解救出一名被绑架的深圳女子,目前该女子已平安返回深圳。

  十二日中午,巡逻在京珠高速公路上的广东韶关高速大队的两名交警接报:根据一一0通报,一辆粤牌小车涉嫌被劫匪劫持正往京珠高速北上逃跑。

  同时,驻勤在粤北站几位交警在接到指令后也立即进行布控拦截。

  接警不到五分钟,巡逻的交警便在北行三十八公里发现飞驰而过的嫌疑小车,两人立即驱车追踪,同时通知粤北驻警注意拦截。

  劫匪发觉有警车追踪,疯狂地以一百五十公里以上时速狂飙北逃。到了粤北收费站,发现又有警车警察在设卡拦截,两劫持犯便惊慌弃车而逃。

  警方迅速奔向嫌疑车辆,发现车内一名被捆绑住手脚的女子正挣扎着挪出车外求救,民警们将女士安全解救到服务区。

  至此,高速大队交警在接报仅十分钟的时间内,以神速的行动,成功解救出被绑架的女子,同时查获被劫车辆。

  随后,该大队迅速联警布控追逃劫持犯,并通知深圳警方人质已成功解救。

  据受害人杨某某女士叙述,她当天早上七点送小孩到深圳龙华小学上学后就去买菜,买完菜刚把菜放上车后座时,就被两名陌生男子推上车后绑住手脚,用衣服蒙住头,俩绑匪开着她的车一路北上。

  十二日傍晚六点,韶关高速公路交警大队将解救的受害人及小车按程序移交发案地的深圳警方。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