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宜春市秀江河九人戏水 致4人死亡1人失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西省宜春市秀江河九人戏水 致4人死亡1人失踪
2009年06月15日 2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昌六月十五日电(记者 张见悦 段长征)十四日发生的江西省宜春市秀江河九人落水,五人失踪的事件,目前已有新进展。截至十五日十九时,已打捞四具失踪人员尸体。一人仍下落不明。

  十五日,参加打捞救援的一位邓姓消防官员对记者称,十四日下午二时许,天气炎热。十一名租住在宜春市秀江东路丽景滨江附近的山西等地的传销者,结伴来到秀江河里戏水游玩,其中,九人“手牵手”在河里游玩,准备涉河到对面河岸,当走到齐腰水深时,因河水湍急,其中一人脚步一滑,沉入水下,导致另外八人跌倒入水。其后,四人经自救和互救上岸,其余五人失踪,下落不明。

  该消防官员称,宜春消防、公安部门接到报警,立即出动共三十余消防、公安官兵展开营救。当天下午,打捞三具尸体,死者均为男性。 十五日上午又打捞一具女性尸体。截至十五日十九时,最后一位落水失踪的男子,仍未找到,生死未卜。

  此前有媒体称,落水九人来秀江河戏水,正值秀江河上游橡胶坝泄流,突然水流快速上涨,致九人沉入水中。

  十五日十九时,记者从当地有关部门获悉,事发当日,秀江河上游橡胶坝并未放水泄流。这一说法,也得到宜春市政府部门官员证实。

  据参加打捞的消防官员称,秀江河水湍急,因挖沙造成河床坑坑洼洼,高低不平。一位落水获救者称,他们“手牵手”,准备涉河到对面河岸,当走到河中间时,其中一人脚步一滑,跌落水中,没入水下,带动其他的人跌倒,沉入水下。(完)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