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保定境内一载客中巴爆胎15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保定境内一载客中巴爆胎15人受伤
2009年06月15日 2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保定6月15日电 (吕子豪 高欣华) 河北省保定市急救中心今日晚间称,下午16时许,位于该市境内的高保路清苑段发生一起载客中巴爆胎事故,致15人受伤。

  据保定市急救中心急救科主任王红卫介绍,15名伤者中有两人为复合伤,较为严重,病情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其他伤者多为擦伤或腰伤等,经过初步治疗,目前伤情稳定。

  据了解,该中巴车是从任丘开往保定。受伤较为严重的两人分别为一名60岁左右的老人和一名随母亲从任丘坐车到保定的15岁少年。

  19时许,记者在医院病房看到,受伤的陈姓老人表情痛苦,医生正在进一步观察其伤情,受伤少年则由母亲陪在床边照料。一名脸部有明显擦伤、腰部也受伤的徐姓学生告诉记者,他是哈尔滨人,刚刚参加完高考,此次是到保定旅游的,他的三位同乡也不同程度受伤。

  据该徐姓学生回忆,约16时,坐在车窗口的他听到一声巨响,感觉车速突然加快,并逆势冲向旁边的草坪,紧接着整个车体侧翻在地,车上的人一片慌乱、尖叫。当时正好有辆路政的车经过,侧翻的中巴车上20余人在路政人员的帮助下,全都顺利地从车里“逃”了出来。他自己就是从窗户上钻出来的,后来才知道是车的前胎爆了,油箱里的油流了一地。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和善后事宜正在进一步调查和处理中。(完)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