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南粤技术能手奖”评选活动开始接受报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第二届“南粤技术能手奖”评选活动开始接受报名
2009年06月15日 22: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6月15日电 (记者 莫非) 记者15日从广东省劳动保障厅了解到,广东技能人才最高奖项——第二届“南粤技术能手奖”评选活动现已开始正接受报名,凡在广东省境内企事业单位生产岗位工作,具有精湛的操作技能,在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有突出贡献,并取得重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技师或高级技师均可参选。获奖者将被授予“南粤技术能手奖”称号,并一次性奖励1万元。

  “南粤技术能手奖”是经广东省委、省政府批准对技能人才专门设立的最高荣誉奖项,每三年评选表彰一次,每次评选表彰80名,由省政府通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奖牌和一次性奖励1万元。该活动旨在鼓励和表彰生产岗位的广大劳动者努力创新,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广大劳动者转变观念,立足本职,学习技能,岗位成才,造就一支高水平的技能人才队伍,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人力资源支撑。2006年广东省开展了第一届“南粤技术能手奖”评选工作,并对80名“南粤技术能手”进行了表彰。

  据广东省劳动保障厅有关负责人介绍,各地“南粤技术能手奖”候选人由所在单位按隶属关系向所在地级以上市劳动保障部门申报,省直单位候选人由所在单位向省直主管部门(集团公司)申报,申报受理截止日期为2009年8月30日。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