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生沦为毒贩情人 黄石侦破特大毒品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高中女生沦为毒贩情人 黄石侦破特大毒品案
2009年06月16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黄石6月16日电 (梁传松 罗金军)15日,湖北黄石警方捣毁一个特大贩毒团伙,抓获16名涉案嫌疑人,查获毒资60余万元。 让办案民警扼腕叹息的是,黄石某高中一名19岁的女生,竟成为该贩毒团伙的马前卒,并沦为其中一骨干的情人。

  据黄石警方介绍,今年4月份,黄石警方获得一条线索,家住黄石天津路的胡某(男,45岁)有重大贩毒嫌疑。黄石市公安局指定, 由黄石港区公安分局负责侦破此案。随后该分局成立了由局长江智开为组长的专案组,对胡某进行跟踪调查。

  专案组经两个多月的排查,6月13日上午,专案民警获悉胡某当日“出货”,遂提前进行了部署,将胡某在黄石某宾馆抓获,民警现场收缴毒品“麻古”5400余颗,冰毒一袋、“K粉”一袋,“飞仔”81颗,毒资30余万元。与胡某同时落网的还有一名年轻女子。 警方在调查中了解到,该女子姓郭,今年19岁,系黄石某高中学生,刚参加完高考。

  原来,郭某的母亲两年前去世,由于缺少约束,成绩平平的郭某便经常出入娱乐场所。半年前,在一次同学聚会娱乐时,离异的胡某盯上了郭某,仅几天时间,在胡某的诱惑下,郭某便与这个比自己父亲还大3岁的男人同居,并发展成了情人关系。郭某不仅沦为了胡某的情人,还经常替胡某运送毒品,成了帮凶。

  当晚,专案组利用胡某作钓饵,通过其手机来电信息,先后抓获尤某、陈某等13名前来购买毒品的违法嫌疑人。随后,专案民警又以急需毒品为名,将胡某的上线张某抓获,并从张某轿车内搜出毒品麻古9000余颗。

  警方从胡某和张某处共缴获“麻古”17000颗,飞仔81颗,冰毒一袋,K粉一袋,查扣毒资60多万元。至此,一条在城区销售新型毒品的网络被彻底摧毁。黄石港区公安分局局长江智开介绍,此案是黄石建市以来新型毒品数量最多、毒资数额最大、抓获犯案人员最多的一起案件。

  目前,疑人胡某、郭某、张某已被刑拘,网上逃犯马某另案处理,其他涉毒违法人员均予以行政拘留。黄石云雅宾馆服务员陈某为贩毒通风报信,已被行政拘留。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的深挖之中。(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