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岁老太“骂”死邻居老汉 协议一次性赔偿3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76岁老太“骂”死邻居老汉 协议一次性赔偿3万
2009年06月16日 10:5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靖江市靖城街道76岁的孙老太,与邻居63岁的秦老汉,6月11日因琐事发生争吵,秦老汉在争吵过程中突发脑溢血,经抢救无效死亡。经当地司法部门和警方调解,双方昨天凌晨达成一致,孙老太家一次性补偿死者家属3万元。

  6月11日上午,孙老太因怀疑邻居秦老汉“偷”了自家地里的蔬菜,与其发生争执,两人你来我往,各不相让,争吵异常激烈。因当时气温较高,而身患高血压及心脏病多年的秦老汉,在“对骂”过程中又明显处于劣势,气急之下突然倒地不起,紧急送到医院后被确诊为脑溢血,经抢救无效于当晚不幸身亡。秦老汉是家中里里外外的“一把手”,其意外离世家人悲痛欲绝。家人认为其虽有高血压和心脏病,但由于平时注意保养,一直无大碍,其意外死亡是与孙老太吵架所致,为此多次上门向孙老太及其家人讨说法。

  当地派出所民警接警后,与靖城司法所迅速组成了调处小组,经过艰苦调解,双方终于在昨天凌晨达成了协议,孙老太家一次性赔偿秦老汉家属医疗费、丧葬费等各项费用3万元,秦家不再“追究”。协议达成后两家还表示,以后会“化干戈为玉帛”,一定和睦相处。(刘湘 新宇 吴双 国柱)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