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受地痞男友教唆 “假结婚”骗养父四万失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受地痞男友教唆 “假结婚”骗养父四万失踪
2009年06月16日 11: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地痞男友教唆,自贡富顺一女子蒋丽“假结婚”骗得养父母4万元后失踪,养父母一怒与之断绝亲情。后此女因吸毒进入蒲江拘留所,为彻底挽救蒋丽,蒲江民警几经努力帮她“千里寻父”。昨日,回到家中的蒋丽告诉蒲江民警:“我已经找到工作,现在过的很开心,要做父亲的乖乖女。”

  蒋丽生长在一个小山村。不到1岁,她就被亲生父母遗弃路边,后来被好心的当地村民蒋康领回家收养。蒋康家中已有一个儿子,但夫妇俩仍省吃俭用将蒋丽拉扯长大。 17岁那年,蒋丽认识了当地一名“混混”张某。在张某的教唆下,她开始变着法向父母要钱花。2005年年初,蒋丽告诉养父母:“我要结婚了,需要4万元费用。”蒋康夫妇被女儿突如其来提出的“巨大开支”吓呆了,苦口婆心劝说女儿“三思”。没想到,蒋丽竟转身离去,并狠心地说:“如果我是你们的亲生女儿,你们肯定会给钱让我结婚了。”蒋康夫妇为了证明对女儿这么多年来的真实感情,他们拿出全家所有积蓄,又四处借钱,终于凑够4万元。不料张某拿钱后立即“人间蒸发”。养父母知情后伤透了心,并从此与蒋丽断绝关系。蒋丽离开家乡来到成都,认识了杨某。2009年3月,两人来到蒲江。经过长时间接触,蒋丽发现杨某酗酒、吸毒。在杨某的引诱下,蒋丽染上了毒瘾。由于经济窘迫,杨某竟然提议蒋丽去一家不正规的按摩院上班,大吵一架后蒋丽报警,鹤山派出所民警两人住的旅馆发现吸毒用的一套工具。

  拘留所民警总想帮助蒋丽恢复正常生活,并无数次地跟她的养父蒋康沟通,蒋康终于同意从北京回成都,接女儿回家。5月21日上午8时,断绝关系4年的父女终于见面,抱头痛哭。(成都商报 李琼花 王聪)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